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店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我按照熟悉的操作,打開到這一頁的時候,我想我是笑了,2012.719到這個時候快要接近四個月了。也就是我有四個月沒有來這里了,我來不及韓寒,小四那些偉大和驚世,我的離去與這個世界無損,這是我之所以找不到回來的理由,但始終還是到了這個,是因為我忘了一些事情。我知道我記得我忘了,即便這樣我也無力去完成。寧愿心里缺失一塊,也不讓傷去把心海填滿,故事沒有最終,但仿佛在落筆的一瞬間,結局就已經注定,我的筆尖寫不出你要的軌跡,我的流年無法在你的歲月里靜語。             就像一個三角函數,我算來算去還是回到了原地,好像是結束了,但是一切又得重新開始。一遍、兩遍、三遍……在白紙上,黑色的弧線不斷纏繞,看上去離真相越來越近,卻哪里知道,一筆又一筆的揮灑其實是給記憶打了死結,繞一圈又一圈,最后還是只剩了熟悉的場景,陌生的人群,我還是像極了一個路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游離。最后消失在可及的視線范圍之內,即便有時候不是注定的,而是故意的,但我還是按了黑色的軌跡。             一遍,兩遍,三遍……到了后來我甚至沒了勇氣,拿起筆心里就僅有放棄。生活總是那樣迷離,來不及分辨,卻早已經遠行,歲月總是那么無情,來不及珍惜,就早已經凋零。            我曾想象自己能按一群人的軌跡來生活自己的生活,但是越發的覺得那不屬于我的,就算曾經擁有,也沒法天長地久。與其體驗那得到又失去的美麗,干脆選擇放棄,我還省卻了那難忍的痛心。總覺得那些我認為該屬于我的,到最后都有比我更好的主人,事實在強調一個事實,很簡單但很難接受,不過就像解題一樣,次數多了,你也就學會了。時間久了,我也就懂了,是的,我不配擁有。我能說出來,至少我經歷過了,我承認了,因為痛苦的執著只會讓我失去了應有的理智,其實我也沒有理智可談,不然我不會在這個時候,還深敲鍵盤。就像得不到回應的信函,只會隨了那歲月的痕跡而泛黃,終究會來人取代那些我們曾認為的不可替代,不管是安慰的也好,沉迷的也罷,最終都會看著可悲,想著可笑。            悲未落幕,情已結束,事情的發展永遠快過了我腦海的運轉。有些話語只是感動了當時的自己,翻開記憶,才發現那些可笑的印記。用心去完成的那些美麗,卻最后要自己收拾一床的支離,看來掙脫鎖鏈的孤獨,其實做了內心更深的寂寞。到現在,才發現那所謂的孤獨,真的不是偽裝,而是真實的那個自己時不時的跳出了那個框架,尋找著一份無期的寄托。           為什么每一段季節里,都要有一次相似的經歷,難道花兒的綻放都是要浸透在這幸福的苦水里,歲月不知道的是有多少花是在這里盛開著凋謝的,就是每一次盛開也就意味著死亡。所以到了最后苦苦的執著又有什麼意義,能有多少惜花人能抓住那一秒的時間,或許有時候連自己也忘了該如何等待,何況別人呢?便妥協了那沒有死亡的死亡,看著別人時光里的靜語,看看自己,就知道了那一寸土壤都是多余,適合我的,只有游離,因為存在即是多余。          當時間再也無法為我找到那一絲憐憫的氣息,你們便再也不會看見那厭人的蹤影。我永遠穿插在那些縫隙之間,存在不是為了證明,只是無端的游離。我敢這樣預測,倘若你們身邊失去這樣的一個我,生活無任何抽離,就像一場空氣,散了,按照數學的極限思維,誰也不會因此窒息,所以存在有什么意義,不是沒有,是根本沒有。          我明白了,做不出那樣的美麗,我就該安靜的離開,沒有任何預演,所有人欣賞的是表演,人生沒有那么多的機會給人彩排,所以不適合,我選擇了走開。而每一次的離開都有更好的替代,于人無損,于我無憂。一句話會怎樣深深地傷害一個人,完全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嘗試做過,但卻一直深受其害,哪能沒有萬千感慨。           我知道的還在,恐怕早已不再,不然生命里不會沒有了那最后一絲的震顫,能安靜的默完獨白,是我僅存的,或是最后的無奈。所有的所有都來不及你心里一絲的漣漪,我還有話要說嗎?沒有,多了只會濫情。沒有誰能懂無動于衷。當僅存的文字都成了一種傷害,我沒法選擇再續,情節只好斷續,旋律到了這里,只有呻吟。           誰能陪我獨白,就算下一首滿身傷害,到最后我只剩了殘骸,在這凄美的光景里腐爛。           這里,只剩下窗外的雨,和我有了同樣的心情,一片寒冷侵蝕著我的心靈,掙脫只多了更深的禁錮。你不懂,我的懂         學不會安靜的存在,卻也不再爭辯,歲月由這一頭駛向另外一頭,沒有任何光景,周圍是一片靜默的白,生命是一陣沉寂的死。                  有很多話到了這里也就打不出來了,就留給某年某月的自己再次無關痛癢的呻吟,歲月里,我又怎么了,不知,誰知

相信自古至今,“江湖”都是每一個少年兒郎心心念念的向往之處,我當然也不是例外。其實,真不記得“江湖”一詞到底是什么時候第一次出現在我的認知之中了,但我覺得這并不妨礙它長久的作為一個遙不可及卻令我心向神往的念想留存在我的心中,任憑時光的流逝,年歲的增長仍揮之不去。 之所以寫這篇文章,或許是因為最近我所接觸到的“江湖”頗多。前者有金庸筆下《神雕俠侶》的電視劇,后者便是我最近讀的一本小說名為《雪中悍刀行》。《神雕俠侶》自是不說,畢竟是金庸老先生的著作,應當是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了。便來說一說這《雪中悍刀行》,它是作家烽火戲諸侯寫的一部描述江湖廟堂的網文小說,我暫且也沒有想過談論它的文學性高低,提及它只是因為它讓我再次看到了自己心中模糊的或者說是從未想到過的的江湖樣貌! 說實話,以前我心中的江湖便是在正邪雙方的對立之下,俠客們于這方世界里鋤強扶弱,行俠仗義,順便夾雜兒女私情。現在看來,終歸是只漲了年歲,思想卻還是原地立正,著實簡單了一些。正如電視劇《少帥》中張作霖所說:“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就如現實生活一樣,一件事情往往不是非黑即白的。江湖上的人與事也并非用好與壞、對與錯便簡單能形容的!站在不同的立場與角度往往會有不一樣的見解,這或許也是江湖吸引人的一個地方吧! 正如李白年輕時愿三尺青鋒仗劍走天涯一樣,雖然我沒有那秀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的豪氣與才氣,也不及他年輕時武功的萬分之一。但夢想還是得有的,尚不提實現與否,就是光自己回味回味,時間久了,也是心中的一壇陳釀老酒!我就是企圖懷著一顆俠士的心踏進江湖的,小時候是這樣想的,現在也還是一樣。或許有些事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就是這么樣的一個道理吧。 江湖畢竟是只存在于武俠小說之中的,在現實中撐破天也就古時候存在過。放在現在,拜個把子或許可以,但你真想干點江湖人士的行為,倒也得先問過國家憲法的意見了。不管怎樣,對于如我一般的人而言,江湖就如陶淵明的桃花源一樣心向往、愿追尋,其他的,便先叫小二上一壺好酒,再與各位娓娓道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老孫頭家在威廉(william)街開了一爿食品店,店門上貼著一張彩色冰淇淋廣告,已經很舊了,一直沒有更新。食品店不大,里面擠擠巴巴的,但貨色很全,各種甜食、面包、果醬、牛奶……還有薯條、香腸、冷飲以及雞蛋、水果、蔬菜之類,應有盡有。住在附近的人誰家有個急需,接個短兒,或者懶得去超市了,就到他家店里去買,很方便。 食品店是老孫頭女兒和女婿開的。兩個人有分工,女的負責看店,男的負責進貨。他家店門口停著一輛白色皮卡就是專門用來拉貨的。 店里的事老孫頭一般不管,他只偶爾幫幫忙——女兒有事出去了,他就在店里臨時幫著支應一下。有時候,某種商品賣得快,脫銷了,買的人又多,又沒到進貨的日子,女兒就煩他跑一趟,到超市買一些回來補上。老孫頭不是生意人,不懂生意上的事,但日子久了,竟也悟出了一點兒門道。去年夏天,Coles(澳洲超市)的Ice cream(冰淇淋)賣半價,正好讓老孫頭趕上了,他覺得這是個商機,就自己做主把進貨的錢都買了冰淇淋。回去后按正價售出,果然小賺了一筆。 老孫頭好動,是個閑不住的人,平時家里沒什么事時,就出去遛彎兒,他喜歡遛彎兒,喜歡到處走走,他家周邊的商場、超市、公園、球場,甚至叫不上名的野地他都去過。他身體很好,很能走路。 他的兩個外孫子都大了,基本上不用他管。大的已經十四了,讀初二,不愛說話。小的剛滿四歲,胖乎乎的,也已經“利手”了,但就是“淘”,在屋里待不住,大人一不留神,他就跑到街上去了,女兒怕孩子讓車碰著,就囑咐老孫頭在門口盯著點兒。每當這時,老孫頭就從屋里拉一把椅子出來,像一尊佛似的坐在門口。 離老孫頭家不遠有一個Children's park(兒童樂園),規模不大,設施很簡單,滑梯、轉椅、秋千、攀登架、蹺蹺板什么的,比起國內的兒童游樂設施多少有些寒酸。但孩子們很喜歡。老孫頭的小外孫整晚上都長在那兒。我的外孫女因為喜歡蕩秋千,也常拉著我往那兒跑。我們每次去都能看見老孫頭。每次都是孩子們玩兒,我們倆坐那兒聊天。 慢慢的就很熟了,無話不談。 有一次,老孫頭悄悄對我說,他不愿意女兒一家移民澳洲。說女兒是學財務的,在國內有很好的工作,已經做到了財務總監。家里有車有房,啥都不缺了,干嗎放著好日子不過,非跑這老遠來開個小店?他有點想不通: “這地方有啥好的?飯都吃不慣!” 老孫頭說的不錯,他老家是洛陽的,喜歡吃鍋貼、燙面餃、漿面條……這些,在澳洲上哪找去?即便是自己會做,恐怕也湊不齊那些佐料和食材。 老孫頭不止一次跟我提起他老家的那些美食:潘金和燒雞、八大湯、張家餛飩……這有點兒像北京人走到哪兒都忘不了炸醬面,炒肝兒,鹵煮一樣。打小兒吃慣了的東西,能記一輩子。 一個人一旦遠離了故鄉,也許最能勾起鄉愁的就是家鄉的那些美食,梁實秋要是當年不去臺灣,一直生活在大陸,他還能寫出《雅舍談吃》那樣優美的的文字嗎? 老孫頭文化不高,自然不會用文字表達內心,但他對家鄉同樣充滿了眷戀。年輕時,他在外地一家軍工廠當工人。后來企業改制,讓職工買斷工齡,老孫頭二話沒說就把工齡買了,(廠里很多人不買,和企業打官司)然后拿著補償的幾萬塊錢回了洛陽老家。他想消消停停在老家過幾天安穩日子。 可是那些年,他卻一直消停不下來,先是下崗丟了工作,后來是老伴兒生病去世。再往后又是女兒結婚,生孩子,出國——女兒、女婿剛走的那幾年,孩子留在了洛陽,也是他幫著照看,直到女兒在澳洲穩定下來才把孩子接走……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了,如今老孫頭已經是七十歲的人了。有一次他對我說,女兒想把他也辦到澳洲來,他沒同意。我問他為什么?他說那要花很多錢,他不想給孩子們添麻煩,他們不容易。停了停,又說,他在這兒,生活上也不習慣。洛陽多好?吃的喝的都方便,朋友也多,還有洛陽牡丹,一到春天四五月份那花開的,真美。 2020年6月17日于墨爾本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訂做 新竹家具行櫥櫃推薦 台南關廟軟裝傢俱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客製化 高雄鳳山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a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